陈琛gist

【提椰壳莫日24h产粮活动·19:00】 【三四五】午后游戏


【提椰壳莫日24h产粮活动·19:00】

上一棒:@我想吃頓飽飯 

下一棒:@何过之有 

没错,这次是费诺里安三明治

三三的头盔就是类似机械战警的那种,超级帅()



  

引擎的隆隆声由远及近,摩托的主人快要进家门了,而卡尼斯提尔和库茹芬还在沙发上对峙,如果忽略他们俩现在保持的姿势的话,他们简直像在讨论新的一批珠宝怎么出售这样的严肃话题。

   “从我身上下来,阿塔林凯,”卡尼斯提尔脸颊涨红,语气严肃地试图和库茹芬沟通,“我不会和你们玩这种游戏,毫无意义,也并不好玩。”而他的弟弟完全没有听进去一个字,兴致勃勃地去触碰墨瑞芬威的脸颊。正当他要真的发火时,门开了,图卡芬威迈着步子走进来,他一边推开门,一边把遮住大半张脸的黑色头盔摘下来。

    他进来的时候看起来高挑严肃,改良过的黑色机车服显出结实漂亮的身材,在头盔的遮掩下他只露出性感的嘴唇和线条优美的下颚,感觉格外禁欲冷漠。取下头盔后,灿金一样的长发从凯勒巩的肩头披散下来,如同阳光突然从黑暗里刺出一道耀目的光辉,灰蓝的眼睛明亮有神,鼻梁高挺面颊红润。

   他那副满足的样子,阿塔林凯一看就知道凯勒巩今天又去飙车了,说不定还揍了几个不知死活的肇事者,这种表情就像刚刚狩猎完吃饱喝足的大型野兽,懒洋洋地舔舐嘴边的血迹,并试图再找些乐子发泄一下身体里多余的活力和荷尔蒙。

    “下午好啊,我的两位弟弟。”提耶科莫坐到他们身边,一手支颐看着卡尼斯提尔笑得没心没肺,“这又是在玩什么呢?”



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