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gist

[精灵宝钻情人节24H | 19:00]沙盖理安恐怖故事

  是情人节贺文!cp是哈四!!!祝食用愉快!


简介:卡兰希尔在梦里。  


  在这样一个闷热无风的夜晚,沙盖理安被奇异的花香笼罩,坐落在蓝山的阴翳中的城邦欢闹渐息,宫殿和街道上灯火暗淡,寂静成为城中的主调,只剩巡逻的士兵铠甲摩擦的声音潜藏在黑暗里。

    卡兰希尔已经入睡,一天的忙碌已经结束,这几天他一直很忙,试图用工作来淹没哈烈丝的离开带来的失落和痛苦。他可以确定自己对这位英勇智慧而美丽的女战士有了特殊的情感,在他们相处的时间里,他曾经在树荫下轻吻哈烈丝的脸颊,这是他能想到的对女士最能表达自己爱意而又不至于失礼的方式了。

  但哈烈丝直接把脸一偏,亲上了卡兰希尔的嘴唇,他们站在婆娑的树影下,像一对刚刚确定关系的璧人,可卡兰希尔已经知晓哈烈丝将会带领自己的族人离开这里,与奥克战斗,在另一片土地开拓他们的居住地,她不愿生活在任何种族的庇护下,只有自己的力量才能保护自己。正因知道他们终将分别,卡兰希尔对每一次亲密接触都十分珍惜,而在有些方面,他也允许了哈烈丝的“侵略”。  

后面看下面!!!

评论(4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