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琛gist

天鹅与丽达/swan and leda


[精灵宝钻元旦21H | 15:00]

上一棒: @谢尘漪 

下一棒: @Mere 

帮微博@伯利恒之眼老师代发!!

注:

FFF前提,三芬/熊pwp,女装攻元素。


   “我给你们准备了一份礼物。”费艾诺说。他大步走进菲纳芬的书房,捧起他的脸深吻了一下。至高王接过他兄弟的手,在费艾诺离开之后又追上去要求一个吻。

  “这是为你今晚不能来提前道歉吗?”菲纳芬挑起眉,看着工匠把一个黑色的包裹放在桌上。

  “我有一篇关于宝石成色和温度的论文要写,”费艾诺笑着说,“诺洛芬威想念他的弟弟。我又有什么资格拒绝他呢?”

  “我更喜欢你们两个关系不好的样子,”菲纳芬假意指责,费艾诺大笑起来,又俯身跨过书桌去亲他。“那时候你们还不会联合起来对付我。”“我也爱你们。”费艾诺承诺,向他示意桌上的包裹,“这是我专门为你做的。”菲纳芬打开包裹,然后惊呆了:“费雅纳罗!”

  “别忘了告诉诺洛芬威,我祝他玩得开心。”米瑞尔•色林迪之子沾沾自喜地说,向他弟弟摆了摆手,在菲纳芬来得及对这份礼物指指点点之前暴风一般地走了。芬国昐在走廊上遇到了他的兄弟。费艾诺仍然穿着旅行的便衣,怀抱着一袋卷宗,看见他便大笑起来。

之后的就是那个那个了 请看下面!!!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